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运会赛艇预赛首个决赛日 我省名将张亮领衔收获一金一银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5-26 09:39:00 【字体:
  5月25日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赛艇项目资格赛中,我省选手收获男子四人双桨金牌和女子四人双桨银牌。
  本次比赛共有北京、天津、上海、湖南等24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时间为5月22日至27日,比赛设男女双人双桨、轻量级双人双桨等15个项目。按照比赛规则,组合双人艇在资格赛取得前9名、组合四人艇取得前6名的选手,将获得全运会入场券。
  我省赛艇队派出19名队员参赛,其中3人为跨省合作,参加男子四人双桨、男子双人双桨、女子四人双桨等9个项目的争夺。
  25日是本次比赛的首个决赛日,我省名将张亮领衔的男子四人双桨获得第一名,女子四人双桨则夺得银牌。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跃龙表示:“我们在资格赛名次上没有具体目标,就是尽量多地争取全运会决赛资格。”接下来,我省赛艇队还将在男子双人双桨等项目争夺全运会入场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运会赛艇预赛首个决赛日 我省名将张亮领衔收获一金一银

10090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