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勇胜93比92险胜俄罗斯劲旅 本土球员彭嘉欣拿下全队最高20分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5-07 13:50:00 【字体:

(图为比赛现场。)

  正在积极备战NBL联赛(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的湖南勇胜男篮,5月6日与俄罗斯斯巴达克男篮进行了第二场怀化辰溪站的比赛,最终湖南勇胜男篮以93比92一分险胜对手,将系列赛比分扳成1比1平。湖南唯一本土球员,中南大学在读研究生彭嘉欣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4个篮板。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作为湖南勇胜男篮出战NBL联赛前的热身赛,此次湖南勇胜男篮挑选了两支实力不俗的队伍,正在对战的俄罗斯斯巴达克队是俄罗斯联赛排名第五名队伍,平均身高1.96米,平均年龄25岁。而作为湖南唯一一支职业篮球队,湖南勇胜男篮此次也更换了不少年轻球员,其中毕业于明德中学,在中南大学校队名声大噪的明星球员彭嘉欣就是其中之一,这位湖南土生土长的球员代表中南大学在CUBA赛场上单场砍下62分,成为CUBA得分王。而在5月6日的比赛中,彭嘉欣再次发挥出得分王的本色,一人砍下20分4个篮板,最终帮助球队1分险胜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5月4日,湖南勇胜在热身赛第一站新化站的比赛中以86比91不敌对手,而此战获胜,湖南勇胜已将对战比分追成1比1平。

(图为赛前双方队伍合影留念。)

  据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两队还将在双峰、涟源、湘潭与这支俄罗斯劲旅对战。而在5月21日,湖南勇胜男篮将在长沙民政学院体育馆迎战另一位对手,来自美国的海浪明星队。同时在5月,俱乐部还将举行球队媒体见面会和球迷见面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勇胜93比92险胜俄罗斯劲旅 本土球员彭嘉欣拿下全队最高20分

1009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