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主场轻取东部陆军 NBL联赛湖南勇胜豪取4连胜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6-07-02 09:43:00 【字体:

  2016年7月1日晚,湖南勇胜迎来三连主场的最后一场,前来造访的是人民子弟兵——东部陆军代表队,该队前身就是大名鼎鼎的南京部队男篮。面对没有外援的对手,勇胜队在轻松的气氛中拿下了比赛,豪取4连胜。
  当天勇胜全员上场,共有11名球员有得分入账。两名外援发挥正常,巨无霸奥顿仅仅上场11分钟,8分3个篮板并没有消耗太多的体能,这也让他有足够的体能储备来应对接下来的三连客场之旅,小外援马库斯邓蒙当天也只打了24分钟,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5分3个抢断,效率非常高。国内球员方面,队长靳济铭拿下11分的同时还送出7次助攻,这几场发挥神勇的12号张耀升依然状态火热,全场里突外投拿下国内球员最高的17分。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便早早进入双方替补阵容练兵时间,这也给了勇胜男篮出场机会较少的年轻球员有了一展身手的时间,小将付磊发挥出色,上场19分钟拿下12分5个篮板,让人眼前一亮。绰号“美猴王”的8号王启鹏在防守端犹如铁闸,抢下全场最高的10个篮板,而且还成功限制了对方多名球员的得分,成为本场比赛勇胜男篮内线绝对的守护神。
  两队分差最多时来到37分,实力上的差距让本场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124比99,湖南勇胜三轮主场不败的同时也取得了惊人的4连胜。
  7月2日,勇胜队将拔锚起航,三轮连续客场等着我们,对手分别是江淮闪电、安徽文一、拉萨净土,纵横大半个中国,且看勇胜男篮如何克服旅途劳累与对手斗智斗勇,也让我们一同期待湖南勇胜凯旋而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主场轻取东部陆军 NBL联赛湖南勇胜豪取4连胜

100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