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长沙市城乡规划局队夺冠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6 10:18:00 【字体:

(图为长沙市城乡规划局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为期一个月的2018“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于7月15日晚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落幕。经过激烈地争夺,最终市城乡规划局队以1-0战胜市信访局队,夺得本届赛事冠军。商贸职院队以3-0战胜市民政局队,获得第三名。

  本届赛事由长沙市体育局与长沙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长沙市足球协会承办,于6月14日晚开幕,共有47支球队,约600人参赛,总计共进行了131场比赛。

(图为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宣布本次比赛闭幕。)

  赛后,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也来到现场为获奖球队颁奖。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长沙的足球氛围越来越浓厚,这次在世界杯期间组织市直机关47支球队参加比赛,组织得非常好。令我想象不到的是,今天夺冠的市城乡规划局队,冯意刚局长亲自参加,而且每一场都上场,最终拿下冠军。足球最能体现合作意识、拼搏精神、团队精神,追捧世界杯的同时,最重要的是把这种足球文化和精气神带到我们的工作中,凝聚力量、鼓足士气。”李平还介绍,现在长沙多地成立了俱乐部,富力足球俱乐部就在贺龙挂牌。也有的俱乐部聘请了西班牙教练,“相信以后西班牙足球理念、英国足球理念会在长沙推广,长沙足球会越来越好。” (通讯员:高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长沙市城乡规划局队夺冠

10089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