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省第三届县域经济强县(市、区)男子篮球赛6月23日醴陵开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15 23:03:00 【字体:

(图为6月15日新闻通气会现场。)

  为进一步发挥体育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宣传县域经济发展成果,提升县域经济强县品牌,加强县域经济强县文化和经济交流,进一步促进县域强县经济、全民健身活动全面发展。2018年湖南省第三届县域经济强县(市、区)篮球比赛将于6月23日-29日在醴陵市举行。6月15日下午,组委会在醴陵召开新闻通气会上介绍。

(图为出席新闻通气会的领导及嘉宾。)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醴陵市人民政府、湖南省篮球协会承办,醴陵市文体广新局执行,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推广单位,是我省县域领域水平最高的篮球赛事。共有长沙县、浏阳市、醴陵市、耒阳市、邵东县、永兴县、祁东县、澧县、沅江县、涟源市等十家单位积极组队参赛,他们也是我省县域经济强县(市、区)篮球运动的骨干队伍和赛事创始单位;其中运动员120人,教练员20人,他们将在7天的时间里进行30场比赛决出最后的冠军。

(图为原省体委副主任、省篮球协会名誉副主席李鸿贵讲话。)

  原省体委副主任、省篮球协会名誉副主席李鸿贵,醴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醴陵市篮协名誉总顾问陈佳,湖南省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王志诚,醴陵市篮球队冠名单位“醴陵三马名车”邓鹏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新闻通气会。

(图为醴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醴陵市篮协名誉总顾问陈佳讲话。)

  本次赛事得到了醴陵市委、市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据了解,醴陵市作为全省县域经济强县(市、区)的排头兵,为全省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全民健身活动和体育产业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为积极支持全省篮球运动的开展,承办了本次赛事活动。

  此外,比赛还得到了醴陵市渌江集团、三马名车和东风大酒店等大力支持,他们多次与湖南省篮球赛事活动结缘,助推我省篮球运动的发展。

(图为省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王志诚发布新闻。)

  省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王志诚表示,“今年我省将迎来多项篮球盛宴,除了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省直单位篮球赛和即将举行的县域经济强县(市、区)男子篮球赛。接下来,还有“贺龙杯”湖南赛区总决赛、省运会篮球比赛(成年组、青少年组)、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比赛及湖南金健米业男篮的职业篮球联赛等精彩赛事奉献给广大湖南球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省第三届县域经济强县(市、区)男子篮球赛6月23日醴陵开赛

1008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