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8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郴州落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28 10:30:00 【字体:

(图为比赛现场。)

  4月25日,郴州游泳跳水中心馆内座无虚席,掌声阵阵。随着颁奖领导微笑着将一枚枚金牌颁给获奖球队,2018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于4月21日开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国家队、粤沪联队、湘桂联队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竞赛组委会还嘉奖了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的运动队、运动员和裁判员,并评选出最有价值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裁判长。

(图为获得冠军的国家队。)

  运动员纷纷表示游泳跳水中心场地的基础设施非常适宜训练和比赛,各项服务都很贴心,比赛很顺利也超常发挥了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郴州落幕

10089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