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月底长沙“亮剑”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19 15:28:00 【字体:
  记者近日从长沙市体育局了解到,2018年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长沙开福站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诞生于2009年的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是国内覆盖人群最广、影响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击剑赛事。本次长沙开福站赛事是湖南省首次举办全国性击剑比赛,也是我省史上参赛人数、参赛规模最大的一次击剑比赛。本次长沙开福站设花、重、佩三个剑种,7个组别的个人与团体赛,目前已有来自全国的743个团体、近3000名运动员报名。
  本次长沙开福站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长沙市体育局、开福区人民政府承办,湖南省击剑协会、长沙市击剑运动协会、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月底长沙“亮剑”

1008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