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U21国青选拔队抵长 三场热身赛即将打响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20 09:27:00 【字体:
  3月18日上午,U21国青选拔队主教练、前国脚孙继海抵达长沙,这也意味着U21国青选拔队在长沙的三场热身赛即将打响。下午,部分抵达长沙的U21国青球员在孙继海的带领下在贺龙体育中心附场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据了解,其他队员将在本轮中超联赛和中超预备队比赛结束后陆续抵长。
  这支国青选拔队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足赛的适龄队伍,因而多参与比赛、增加经验非常重要。这一次,中国足协为他们安排了三场热身赛,3月21日、24日、27日,U21国青选拔队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分别迎战塔吉克斯坦国家队、泰国U21国家队和叙利亚U23国家队。
  据悉,作为U21国青选拔队的首场比赛对手,塔吉克斯坦国家队将于今日(3月19日)抵达长沙,两队赛前联席会将在3月20日举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U21国青选拔队抵长 三场热身赛即将打响

1008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