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我就是拳王”长沙赛区落幕 8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1-09 09:59:00 【字体:

  “我就是拳王”长沙赛区决赛7日在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举行,4个正式级别的冠、亚军共8名选手将代表长沙赛区参加于2月份的全国总决赛。
  “我就是拳王”全民功夫大擂台赛事集全民健身与体育竞技表演为一体,以全民性、专业性、娱乐性、公益性为特质。本次长沙赛区是由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赛法斗(中国)、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也是“我就是拳王”时隔13年再次在星城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湖南、云南、海南、江西、河北、河南、湖北和安徽等8个省的搏击爱好者参赛。6日初赛,19名拳手从70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7日的决赛中,选手们在赛法斗攻霸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以及少年阿索级展开争夺,共进行了12场精彩对决,最终4个正式级别的冠、亚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目前,“我就是拳王”的西安、济南、广州、石家庄、杭州等其他7个赛区比赛已全部结束,全国总决赛将于2月在广州举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我就是拳王”长沙赛区落幕 8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1008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