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沙国际名校赛艇赛闭幕 悉尼大学、奥塔哥大学分获男女组冠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7-31 09:55:00 【字体:

(图为比赛在湘江水域举行。)

  经过为期两天的角逐,“长房杯”2017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于7月30日在湘江橘子洲沙滩公园附近水域结束。来自海内外20支著名高校的赛艇健儿们,不惧酷暑,搏击湘江,共同演绎了“速度与激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最终,男子1000米八人艇决赛,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和美国布朗大学队分获男子组前三名,上海交通大学获得第六名。女子1000米八人艇决赛前三名分别被新西兰奥塔哥大学、意大利的里雅斯特大学和天津科技大学夺得。
  在当晚的“长房杯”2017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颁奖典礼上,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中在致辞中表示:“赛事也为长沙带来了全球的目光和喝彩,已成为长沙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充分展示了长沙作为‘健康之城、体育名城’的实力和风采。我谨代表长沙市人民政府,对获奖的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关心支持赛事的各级领导、有关部门,以及赞助赛事的长房集团、湖南湘江新区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四海,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徐少春,省体育局局长李舜,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副市长陈中,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市政府主办,中国赛艇协会、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教育局承办。据悉,活动的圆满举行,有利于尽快促成长沙赛艇、水上运动基地的落地,组建、培养长沙的赛艇队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长沙国际名校赛艇赛闭幕 悉尼大学、奥塔哥大学分获男女组冠军

10089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