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勇胜主场不敌河南赊店老酒 球队新外援首秀砍下41分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7-07 23:40:00 【字体:

图为勇胜新外援塔克(白衣)正突破上篮。

  7月7日晚,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六轮展开,湖南勇胜在主场宁乡迎战河南赊店老酒队。由于大外奥努阿库在第五轮比赛对阵河北翔蓝时肩部受伤,湖南勇胜本场派出了刚到达宁乡不久的第三外援塔克,这也是塔克代表湖南勇胜在常规赛中的首秀。尽管塔克首秀砍下41分,但勇胜最终仍以105以121不敌河南赊店老酒队,主场首遭败绩。
  比赛首节两队打得比较胶着,湖南勇胜以29比24领先5分。第二节,湖南勇胜球感不佳,失误频频,河南赊店老酒趁此反扑,单节以37比20领先了17分,从而以61比49反超。第三、四节湖南勇胜办法不多,始终没能迫近比分,最终以16分之差吃到本赛季第二场败仗。

(图为9号湖南本土球星、中南大学在籍研究生彭喜欣在比赛中上篮。)

  湖南勇胜首次亮相的外援塔克表现亮眼,有突破有三分,全场拿下41分。湖南本土球员、中南大学在籍研究生彭嘉欣继续稳定发挥,拿下15分,不过得分全在上半场。

(图为勇胜4号索拉诺在比赛中上篮。)

  赛后,湖南勇胜主教练黄文龙表示,“这场比赛发现了很多问题,尤其要加强防守和篮板,之后球队会做出调整。塔克作为新队员得分不错,但他还需要一些时间来融入我们的体系。”
  本轮战罢,湖南勇胜6战4胜2负。7月9日,湖南勇胜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洛阳中赫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勇胜主场不敌河南赊店老酒 球队新外援首秀砍下41分

1008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