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四国女篮争霸赛在郴州嘉禾举行 中国女篮首战“开门红”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5-07 10:34:00 【字体:
  5月6日晚上,2017年“农商银行杯”洲际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郴州嘉禾赛区比赛在嘉禾县体育馆展开,首日比赛,中国青年女篮以83比34狂胜加拿大青年女篮。
  洲际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是以四国赛为主体的A级品牌赛事,此次嘉禾赛区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郴州市文体广新局、嘉禾县人民政府、嘉禾县篮球协会以及嘉禾农村商业银行承办。5月6日至8日晚,中国、加拿大、立陶宛以及美国的4支青年女篮将捉对比拼,进行6场角逐。
  当晚的首场比赛由中国青年女篮迎战加拿大青年女篮。实力更胜一筹的中国队开场就进入状态,全场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半场以53比20领先,并最终以49分的巨大优势拿下比赛,取得“开门红”。另外一场比赛,美国青年女篮以74比68击败立陶宛队。
  6日比赛前,4支球队还分别来到嘉禾一中、嘉禾县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公益活动,赠送体育器材,并为学生们进行篮球表演。
  今年是嘉禾县连续第2年承办洲际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2016年的比赛中,中国女篮取得3战全胜的优异战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四国女篮争霸赛在郴州嘉禾举行 中国女篮首战“开门红”

10089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