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羽毛球大师赛常州落幕 湘妹子包宜鑫拿女双金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4-26 10:53:00 【字体:
  2017中国羽毛球大师赛4月23日在江苏常州落幕,中国队夺得男单、女双和混双三项冠军,日本队夺得女单冠军,男双冠军被中国台北队收入囊中。
  男单决赛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展开,田厚威对阵半决赛淘汰林丹的乔斌。首局田厚威始终领先,以21:15先下一城,第二局则完全相反,乔斌始终占据主动,以相同比分回敬一局。决胜局田厚威一路领先,打到16:11时乔斌忽然发力连得5分,让人不禁想起前一天他连得14分逆转林丹的一幕,不过田厚威没有给对手这个机会,他此后同样连得5分,以21:16赢下比赛,夺得本届大师赛男单冠军。
  混双决赛在中国组合王懿律/黄东萍和中国台北组合廖敏竣/陈晓欢之间展开,结果王懿律/黄东萍以21:14和21:10直落两局夺冠。女双决赛也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展开,包宜鑫/于小含以2:1逆转击败黄雅琼/汤金华夺冠。
  女单决赛在两名日本选手之间展开,大堀彩2:1战胜队友川上纱惠奈获得冠军。男双冠军被中国台北组合陈宏麟/王齐麟夺得,他们2:0击败了日本组合井上拓斗/金子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羽毛球大师赛常州落幕 湘妹子包宜鑫拿女双金牌

1008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