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天津全运会群众乒乓球比赛湖南省调赛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4-16 08:01:00 【字体:
  本着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的宗旨,以人民为核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为目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新设了群众体育比赛项目,国球乒乓球列在其中。
  省体育局为了更好体现群众参与,公平公正公开进行选拔优秀业余乒乓球运动员组队参赛,于4月15日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调赛,各市州乒协高度重视,组队报名积极踊跃,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和省直的近180名业余乒乓球运动员在男女30、40、50和60岁以上8个组别进行较量。近年来活跃在我省业余乒乓球圈的高手悉数登场。

  经过激励搏杀,决出了8个组别的录取名次。杨森宇、杜方杰、张林益、何子洲获得男子30、0、50、60岁组第一名。陈  佳、钟霞兰、周小芳、胡  红获得女子30、40、50、60岁组第一名。湖南将组建队伍参加6月初在江西新余举行的全运会群众乒乓球南方赛区预赛,预赛将有来自18个省市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百余只队伍参赛,男女各前八名的球队将获得9月在天津全运会决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乒乓球协会承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天津全运会群众乒乓球比赛湖南省调赛举行

1008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