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在株洲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3-10 09:44:00 【字体:
  “2017中国·株洲第九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19日至21日在株洲市体育中心举行。该赛是全球华人界影响力最大、涉及面最广的业余羽毛球盛事。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赛运动员多达1500余人。”6日,株洲市政府举办本届赛事新闻发布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建国及羽毛球世界冠军郑波、黄穗等出席。
  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成立于2005年。自2011年起,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成为世界羽联授权主办的赛事。每年4至5月举办团体锦标赛,7至8月举办青少年锦标赛,10至11月举办单项锦标赛。
  本次在株洲市举行的第九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将以“神农福地、羽舞安康”为主题。本届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20名羽毛球世界冠军莅临株洲参加相关活动。比赛设有混合团体赛、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3P混合组等项目,分为公开组和业余组两个组别,其中3P混合组为本届大赛首次增加的组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在株洲举行

1008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