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亚足联确定3月23日中韩大战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1-16 16:03:00 【字体:
  1月14日,亚足联于在其官网上正式公布了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6轮的赛事信息,中国国家队与韩国队的主场确定为长沙市贺龙体育场,比赛时间为3月23日19时35分。
国足与韩国队的次回合较量是国足12强赛的第4个主场比赛,此前,国足征战12强赛前三个主场分别是沈阳奥体中心、西安的陕西省体育场和昆明拓东体育场。而第四个主场,因为对手是宿敌韩国队,加上里皮挂帅国足,因此主场承办成为“香饽饽”,长沙、武汉、贵阳等多个城市申请。
为了拿下本场比赛的承办资格,长沙市在硬件升级、申办陈述方面极为用心。据悉,从2016年开始,长沙市先是对贺龙体育场及训练场地进行升级改造,花费数千万。2016年12月的申办陈述中,长沙市组建了超强的申办团队,甚至请贺龙元帅的小女儿贺黎明“出山”,表达办好比赛的决心。最终经过中国足协的审定和亚足联的实地考核,长沙市如愿以偿。同时,申办这场中韩之战,还得到了长沙市委、市政府,包括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足协的大力支持。
作为国足七大主场之一,长沙市贺龙体育场此前曾8次承办国足比赛,4胜4平未尝败绩,被誉为国足“福地”。目前12强赛过半,国足战绩仅为2平3负小组垫底,晋级世界杯希望渺茫。作为12强赛的第6场比赛,里皮执教国足的第二场比赛,3月23日与韩国队这个主场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亚足联确定3月23日中韩大战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举行

10089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