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郴州游泳跳水中心游泳夏令营正在进行时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08 16:33:00 【字体:

  近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加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郴州游泳跳水中心游泳夏令营在郴州游泳跳水中心火热进行当中!

(游泳夏令营的学员们早早的来到泳池学习。)

  据悉,湖南加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在科学有序地组织此次夏令营,并邀请贫困学生、留守儿童、残疾学生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自七月份开营以来,通过专业的教练队伍、优质的场馆服务、高端的硬件设施和最佳的安全保障,得到了各级领导、学生家长及学生的一致好评。(通讯员:潘帼英)

(漂浮练习对于学员们都是小菜一碟,教练示范过之后就迅速掌握了。)

(教练悉心指导)

(学员们在认真练习)

(仔细学习动作要领)

(意外状况下救护与自救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郴州游泳跳水中心游泳夏令营正在进行时

10083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