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沙明德华兴中学篮球队聘请主教练及顾问 将与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展开一系列合作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13 15:13:00 【字体:

(6月12日,明德华兴中学篮球队顾问暨主教练聘请仪式在长沙举行。)

  2018年6月12日,长沙市明德华兴中学与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青少年梯队建设方面展开一系列的合作。据了解,在这次合作过程中,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特别聘请了来自台湾明道大学主教练沈欣汉出任明德华兴男篮主教练,同时还聘请了雅礼女篮总教练彭丽君出任明德华兴男篮顾问。沈欣汉与彭丽君也将同时担任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青少年梯队的教练员和顾问。

图为明德华兴中学校长许韶歆为球队顾问彭丽君(左)颁发聘书。

图为明德华兴中学校长许韶歆为球队主教练沈欣汉(右)颁发聘书。

  明德华兴男篮素有“泰安球王”的美誉,近年来作为湖南省校园篮球队的一支生力军多次获得省、市冠军,并且在2014年获得全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冠军。明德华兴中学校长许韶歆谈及此次合作时说:“明德华兴中学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篮球传统学校,明德华兴男篮一直是学校的一面旗帜,我们希望通过引进高水平教练员与俱乐部共建青少年梯队,最终让明德华兴男篮成为一支全国知名的篮球强队。”

(图为明德华兴中学校长许韶歆在仪式上讲话。)

(图为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创始人李胜在仪式上讲话。)

  而对于花重金聘请台湾大学教练员来长执教,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创始人李胜谈到此次合作时表示:“明德华兴男篮一直是全国的一支优秀球队,球队涌现了不少好球员,现在代表我们球队参加NBL联赛的邓愈鑫就出自这所学校,我们俱乐部承接了代表湖南省备战2021年全运会篮球比赛的任务,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聘请台湾明道大学的冠军教练来培养更多的本土优秀篮球人才,让湖南篮球的基础能真正壮大起来。”

(图为出席活动的双方代表在仪式后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长沙明德华兴中学篮球队聘请主教练及顾问 将与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展开一系列合作

1008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