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全球总决赛落幕 我省两支战队夺冠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2-12 10:05:00 【字体:
  12月10日,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全球总决赛在山东章丘落幕。在《DOTA2》项目中,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September战队以2比0击败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USN战队,获得冠军。我省另一支战队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GY战队以2比0战胜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TNT战队,获得《王者荣耀》男子组第一名。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的前身是2016年创办的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UCG),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最有影响力的高校电竞赛事之一。本次总决赛设《DOTA2》《英雄联盟》《王者荣耀》3个项目,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美国、塞尔维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电竞战队参赛。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DAPE电子竞技协会会长彭瀚生介绍,September战队平时训练主要在学校附近的网吧,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我们不是职业选手,但我们很享受参与的过程。这次夺冠,是对队员平时刻苦训练的最好回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全球总决赛落幕 我省两支战队夺冠

1008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