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教练员培训班在永州落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1-29 09:54:00 【字体:
  日前,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永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永州市体育学校承办的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教练员培训班在永州落下帷幕。武汉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胡亦海,江苏省体科所副所长、研究员袁鹏应邀授课,来自湖南省体校和全省十四个市州的130余名教练员参加培训。
  胡亦海、袁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主要指示精神,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先后为学员讲解了《现代运动训练工程与计划设计》、《现代运动训练仿生练习及其应用》和《功能性训练理论与时间》、《青少年训练伤病防治理论与实践》等内容,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严谨、扎实的体育理论及实践知识讲座,使大家系统、全面、真实的了解教练员工作。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大家表示,通过听取两位老师的精彩授课,对专业技术、教学方法、科学训练、运动员管理等知识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回去后将继续深入研究学习,同时结合本职工作,为本市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培训完成了预定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对提高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教练员的执教能力和训练教学水平有着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教练员培训班在永州落幕

1008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