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益阳擂响战鼓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8-26 17:31:00 【字体:

  8月25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益阳市文体广新局承办的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益阳奥林匹克体育公园网球场开赛。
  赛事为期15天,至9月6日结束。8月25-29日先举行团体赛,8月30日-9月6日举行单项赛。团体赛有来自全省的9支队伍137名运动员参赛;单项赛有14支代表队共262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益阳市有2支代表队参赛,分别是益阳市代表队和资阳区代表队,资阳区代表队为省体育后备人才重点县代表队。

  八月,骄阳似火,但这并不影响所有工作人员、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们对网球的热爱。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裁判员公正执裁,教练员辛勤指导,运动员顽强拼搏,都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为办好本次比赛、取得骄人成绩而努力奋斗。这次赛事规模大,时间长,对益阳体育事业的发展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为益阳网球运动的普及、网球队伍的锻炼起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益阳擂响战鼓

1008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