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第二十四届中小学生象棋锦标赛在桑植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7-28 09:14:00 【字体:
  7月22日,“桑植白茶杯”湖南省第二十四届中小学生象棋锦标赛在张家界桑植县举行。开幕式上,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罗立新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宣布开幕,副县长王茂蓉致欢迎词,省体育局正处级退休干部彭涤泉、杜吉士,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向绪建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棋类协会、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由桑植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教育局承办,由湖南湘丰桑植白茶有限公司赞助。比赛时间为7月21日至24日,来自全省的13支代表队175名象棋健儿同场竞技,赛事按年龄段分成男、女各5个组别。
  桑植是一块红色热土,是共和国体育事业奠基人贺龙元帅的故乡,是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桑植人民热爱体育运动。近年来,桑植县积极推动体育公共服务和体育文化繁荣发展,先后荣获“全国体育先进县”、“全国民族体育先进县”等称号。全省中小学生象棋锦标赛首次在桑植县举办,是对该县体育事业的充分肯定,更是我们展现桑植、宣传桑植的一次难得机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第二十四届中小学生象棋锦标赛在桑植举行

1008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