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第二届“红卫杯”校园足球精英赛长沙开幕 全国14支球队参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5-02 10:53:00 【字体:
  第二届“红卫杯”校园足球精英邀请赛于4月28日在长沙红卫小学开幕,来自湖南、湖北、广东、江西等省份的14支校园足球精英队伍、两百余名足球队员参与角逐。
  本次比赛省内球队来自长沙、株洲、湘潭以及衡阳等市州,省外球队分别来自广东、湖北以及江西省。14支球队按照年龄分为甲、乙两组,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红卫小学角逐各组别冠军。
  红卫小学校长杨建辉介绍,“从2009年至今,红卫小学发展校园足球已有八年时间,旨在给喜爱足球的孩子提供一个快乐踢球的平台,助力校园足球的发展。”本届“红卫杯”由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体育局主办,红卫小学承办。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董岳林,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湖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处副处长贺照,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刘滨,湖南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阎明及学生家长数百人出席开幕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第二届“红卫杯”校园足球精英赛长沙开幕 全国14支球队参赛

1008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