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第十九届CUBA西南赛区比赛落幕 湘大女篮首次闯入全国总决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3-22 10:31:00 【字体:
  3月20日,第十九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西南赛区比赛在华中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湘潭大学女子篮球队奋勇拼搏,进入六强,首次闯入CUBA全国总决赛。
  历届西南赛区女篮比赛都是CUBA各队实力最为接近、竞争最激烈的一个分赛区。本届比赛云集了中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湘潭大学等12支一流高校球队。小组赛中,湘大女篮先后战胜贵州大学、广西师范大学,以小组第4名的成绩晋级第二轮。虽在1/4决赛惜败于四川师范大学,但湘大女篮在随后的排位赛中险胜重庆师范大学,挤进西南赛区六强,拿到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在五六名的排位赛中,湘大又以70比67战胜广西大学,获得西南赛区的第5名。
  本次比赛,湘潭大学女篮参赛的全部10名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CUBA分区赛。据悉,全国总决赛将于5月上旬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第十九届CUBA西南赛区比赛落幕 湘大女篮首次闯入全国总决赛

1008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