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保靖县中小学生篮球、乒乓球、足球运动会开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6-11-23 11:25:00 【字体:

  11月22日,以“青春、运动、友谊、健康”为主题的湖南省保靖县中小学生篮球、乒乓球、足球运动会开幕式在保靖民族中学操场隆重举行。开幕式在欢乐祥和的乐曲中拉开帷幕,护旗队、彩旗方阵及各学校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 
  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致开幕词,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充分发扬“团结友爱、敢于拼搏”的精神,认真对待每场比赛,要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和比赛纪律,尊重裁判,用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竞赛风格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充分展示青少年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运动员代表承诺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风采。裁判代表保证严格执法,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保证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开幕仪式结束后,在杨霞体育馆和保靖民族中学两个赛点分别举行了精彩的篮球、乒乓球、足球开场比赛。本次运动会篮球、乒乓球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竞赛规则,足球比赛采用最新5人制足球竞赛规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保靖县中小学生篮球、乒乓球、足球运动会开幕

10083881